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泰山区委党校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泰山区委党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一是突出专题宣讲。举办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每期三天,共举办六期,全区在职科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集中轮训一遍。培训班先后邀请泰安市委、区委宣讲团成员为学员作专题讲座。授课专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解析了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的内涵逻辑和时代意义,并结合全区发展实际,突出了十九大精神对我区发展的针对性与指导性。二是突出巡回宣讲。党校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深入到各部门、各社区村,开展“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巡回宣讲活动,扩大十九大精神宣讲覆盖面。宣讲团结合实际与党员干部一起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举措,真正为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扛起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宣讲团成员进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进行宣讲近50次,授课人数约2000余人。三是突出现场宣讲。在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充分利用泰山党性教育基地对每期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通过回顾长征路和传承泰山文化,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泰山精神,突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泰山精神的价值主题和文化特质,使党性教育更加贴近区情、贴近实际。                           

(泰山区委党校黄春田 毛苏苏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