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阳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量:

    近日,海阳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的总要求是在“学懂弄通做实、推动海阳发展”上下功夫,就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结合海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把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二四四五”的思路目标紧密结合,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上增动力、求实效。海阳市委书记李波作辅导报告。市直各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培训,各镇区街道科级干部以及部分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李波指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站位学,切实把这次学习作为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始终保持良好学习状态;要联系实际学,自觉以新时代、新理论、新判断、新要求诊断本区域本部门工作,做到带着问题来、拿着答案走;要深读细研学,把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理念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要严明纪律学,严守学习班各项规定,排除干扰,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充分展示海阳干部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李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二是必须在做实上下功夫,同推动全市经济及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转变工作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中共海阳市委党校   潘晓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