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轮训班第六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9日至30日,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六期成功举办,来自全区镇街及区直各部门共106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教学主题,分别设置了领导讲坛、专题授课和学员研讨三个板块,确保了培训实效。在领导讲坛板块,区委领导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辅导报告,并结合河东实际重点讲授了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等内容,为加快河东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效方案,给学员很大的指导和启发。在专题授课板块,党校教师分别讲授了“以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撑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专题,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解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确保学深学透。在学员研讨板块,组织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研讨交流,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将此精神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书写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发展的壮丽篇章贡献力量。

 

 

                                                                           (石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