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根据中央要求及省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临沂市从11月15日至12月7日,在临沂市委党校连续举办了6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各开发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街道)长(主任),市委管理的国有企业正(副)职共2340人参加了培训,圆满完成了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任务。

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市委对办好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玉君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其它领导先后在第二期至第六期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次轮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通力协作,从人员选调、教师授课、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认真筹备、精心安排,为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管理严格,学风扎实。培训期间,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坚持把纪律要求、学风建设挺在前面,做到严格管理、周到服务;学员们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教学秩序,积极参加培训,大家坐得住,听得进,悟得深,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展现了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严谨务实的学风。

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培训班把听辅导报告与学原文、悟原理以及开展研讨交流结合起来,采取“2+3”培训模式,压茬进行,每期学习时间5天,其中个人自学2天,在市委党校集中学习3天,白天集中学习,晚上分组研讨。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普遍反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认识,更加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临沂市委党校工作处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