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莱芜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7日--12月15日,莱芜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莱芜市委党校举办。学习班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5天,共培训学员827人,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学习班紧紧围绕“六个聚焦”,突出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等内容的学习,邀请中央党校、365体育游戏、国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知名专家教授作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了初心、牢记了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班得到了市委高度重视,市委领导先后出席每期开班式作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在党校设立专门办公室,跟班管理。市委党校真谋划、积极筹备,及时沟通协调,确保了专题学习班顺利进行。

(莱芜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