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五莲县委党校“三个关键”抓好十九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五莲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党校从抓好“三个关键”入手,确保了培训效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得到了受训干部的一致好评。

抓好“师资“关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原文,选派教师参加省委、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校师资培训班。分专题集体备课、评课,确保所讲课题成为精品课。邀请县委领导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进行授课,使学员在家门口就能听到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抓好“内容”关键。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党校结合全县实际,与正在开展的“对标先进,五莲发展,绿色先行”活动紧密结合,突出生态优势,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抓好“纪律”关键。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为保证学习效果,不仅要求学员课前签到,还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课堂考勤。打造无手机课堂,对课堂不遵守纪律人员,在会场屏幕上进行课前曝光。对请假1天以上的学员转入下一期继续补课学习,对未参加理论测试的学员要求事后补考。          

刘金堂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