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招远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作为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认真学习宣传研究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校一项义不容辞的艰巨任务。招远市委党校要求全体教师在学习宣传研究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认真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

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招远党校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把握“六个聚焦”,学懂、弄通“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关键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派出全体教师到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全体教师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确定宣讲题目。学校将通过课前试讲,确保讲课内容准确无误,不出杂音、不出噪音。试讲结束后,所有专题都将在有关班次进行讲授,并组织教师主动外出宣讲,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积极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校把全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的有关内容列为今明两年学校科研工作的重点,并将其作为调查研究课题申报的重要方向。鼓励全体教师结合招远党员干部的实际,调研全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为招远市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招远市委党校王志国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