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出席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8日,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出席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并作辅导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洪鹏主持开班仪式。
    王广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其重大理论价值、历史地位。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升境界、真抓实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保持定力、心无旁骛,抓紧抓牢发展第一要务。要与时俱进、勤学善思,切实增强驾驭发展的本领。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更大作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抬高标杆,干字当头,在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台儿庄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学习班共分两期,采取“3+2”的模式,每期个人自学3天,集中学习2天。参加培训的有各镇(街)党(工)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区委管理干部。

(李德鹏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