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村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9日--12月9日,周村区委党校举办了三期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区委书记及区委常委先后为学员作动员、上党课,并邀请省、市委党校教授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高层次理论讲解,使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培训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领导动员、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让全区党员干部既从总体上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又能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论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奋力谱写“富而强、精而美”幸福周村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周村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