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7日至12月2日,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期轮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镇街、临沂汤泉旅游度假区、临沂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区直各部门单位科级干部7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轮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区委的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党校校长隽新阳对培训课程、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首期轮训班开班式上作动员及专题党课辅导。区委其他领导先后在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轮训结合河东区工作实际,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突出专题报告会与领导讲坛相结合,专家讲座与区委党校教师讲授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精选了十九大精神整体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时代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邀请了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并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学员受益匪浅,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培训,全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以新的工作业绩为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建设增添新的光彩。

                            (河东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