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郯城县委党校举办县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4日,郯城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郯城县委党校开班。郯城县委副书记陈庆村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陈庆村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同时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陈庆村强调,要结合郯城实际,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此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领导动员、教师辅导、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组织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县847名县管领导干部干部将分三期参加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和系统学习,促使广大领导干部更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郯城县委党校 刘逗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