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三期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11月27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韬主持。

    鞠立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这个灵魂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特殊贡献,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

    鞠立强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审视青州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丰富发展思路举措,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市领导干部要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担当学、带着感情学,自觉以新时代、新理论、新判断、新要求诊断本地本部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融入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丰硕成果。

                                                                                 (青晓轩)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