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泰山区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2月7日--27日,泰山区委党校先后举办六期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集中对全区副科级干部进行轮训,引领全区领导干部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做到入脑入心化行动,为推动泰山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专题学习班每期5天,自学2天,党校集中学习3天。

此次轮训得到了区委高度重视。开班之前,区委领导专门听取、审定培训方案,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就培训场地、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师资力量等进行多次商讨,确保培训效果最大化。在师资方面,区委党校邀请市了委党校专家教授与本校骨干教师相结合,切实保证了培训效果,提升了培训质量。全区除了街道镇党政正职已参加市委党校集中培训外, 900多名科级干部将全部轮训一遍,切实做到培训全覆盖、无死角。

培训期间,严格学风校纪,采取对号入座、不定时点名与及时通报相结合的考勤方式,组织部跟班督导调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参训学员到课情况,对于不能按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及时协调安排其转期参训,对仍没有参训的学员进行全区通报。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抓住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学真懂,全面践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区的发展目标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泰山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