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栖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陈兆宽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栖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陈兆宽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创新干、抬高标杆一流干、扑下身子务实干、事不隔夜高效干、尽职尽责担当干,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栖霞大地结出丰硕果实,和衷共济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市委副书记李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宝敏出席会议,各镇街区镇长(主任)、部分科级干部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栖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将举办6期,全市科级干部和部分重点部门乡镇中层干部到11月底全部轮训结束。

(栖霞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