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管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一期在工委党校开班。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6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将分6期,每期培训时间5天,其中自学2天,集中培训3天。每期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由工委党校专家导读、导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并邀请青岛市宣讲团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集中辅导、授课。通过学习,引领全区领导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美丽的西海岸新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   胡文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