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河东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河东区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党校校长隽新阳做党课辅导报告。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将分7期,对全区769名科级干部轮训一遍。

王传喜同志作为临沂市唯一一位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以自己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和新气象,让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新能量;他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打算,为全体学员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借鉴。

隽新阳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一定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高点站位,全面做好中央、省市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在党课辅导报告中,隽新阳从“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核心、英明领袖、伟大统帅;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必须准确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举措;必须努力适应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必须全面增强本领”等六个方面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

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临沂汤泉旅游度假区、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及上级驻河东各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河东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