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滨州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4日,滨州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神座谈会在滨州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于孝安同志,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兴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县区委党校就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要求。

一要带头学、深入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要抓好备课试讲,打造系列专题,多出精品课程,为培训宣讲提供支撑。三要切实抓好培训轮训,使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党校培训轮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四要搞好宣讲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五要抓好科研咨政工作,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部署的研究,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发挥党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生力军作用。六要加强党校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七要带头讲政治,通过党校培训、社会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性原则,为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出积极贡献。

                       (滨州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