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济宁市委党校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济宁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一期)在济宁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王艺华就此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石光亮主持。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全市兴起。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经市委决定,将分5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利用20多天时间,对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王艺华在批示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举办市管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是市委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参训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

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按照中央《决定》和省委《决议》的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紧紧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和“六个聚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组织安排,集中精力、心无旁鹜地投入到学习中来,特别是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做好十九大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相结合的文章。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关键在实干,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实干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苦干实干体现忠诚、体现维护、体现看齐,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济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明先的辅导报告从深化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的认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济宁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320名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首期培训。

(济宁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