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岛市委党校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青岛市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通过五个举措,初步实现了学员和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召开不同层次会议,组织全校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认识体会。同时邀请专家教授来校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第一时间发出党校声音。26人次接受新闻媒体访谈,在《青岛日报》首篇公开发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文章,在青岛党建频道录制《十九大精神解读》,作为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首场开播。第一时间开展社会宣讲。10月23日,由党校教授面向全市首场公益宣讲《十八大以来五年成就回顾与十九大后我国发展所处的新阶段、新思路》在青岛工人文化宫开讲。截止目前,党校入选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的12位教师已对外宣讲50余场次。第一时间启动教育培训准备工作。经校教学委员会研究,确定了30个新专题进行招标和试讲,同时选派2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等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时间组织学员学习研讨。党校微信公众号“党性大讲堂”10月20日起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已刊登学员体会文章近百篇;11月3日,举办了“新时代新思考新作为”学员论坛。

青岛市委党校将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和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要求,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起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作为党校的根本职责履行好,作为党校教师安身立命的看家本领磨炼好,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作出新的贡献。

                            (青岛市委党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