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 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青州市委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式,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韩幸福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正树主持开班式。

    韩幸福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自觉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历史地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独特贡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通过深入学习,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韩幸福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非常深刻,内涵非常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准确把握好“七个新”。一是新成就,就是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二是新时代,就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是新使命,就是深刻认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使命。四是新思想,就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五是新目标,就是深刻认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六是新部署,就是深刻认识报告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七是新要求,就是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监督体制、提高执政本领等方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韩幸福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六个聚焦”的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带着学、领着干、抓落实的表率示范作用,带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牢记使命努力学、严明纪律专心学,同时自觉把严守学习班各项纪律规定作为对学风、党性的实际检验,以严守纪律的良好作风保障学习质量,在学习中展示新形象、树立新姿态。

    宋正树围绕办好这期轮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青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专题轮训班从11月22日开始到28日结束,连续举办3期,采取“3+2”模式,即在单位自学3天、在党校集中轮训2天,对全市12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

                                                                          (青晓轩、韩红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