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历城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校理论武装、思想引领、阵地导向的作用,历城区委党校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营造好氛围。利用校内刊《工作动态》、党校网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打造硬实力。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组织骨干教师到中央党校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为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宣讲做充足准备,增强教学时效性和针对性。三是坚守主阵地。面向全区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培训主要内容,优化课程内容,调整课程布局,开发专题教学,打造精品课程,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程、进头脑。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机关、社区、企业进行宣讲。加强理论研究,以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校科研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推出一批有深度、有高度的成果。

                            (历城区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