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菏泽市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在市委党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4日,菏泽市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做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书记从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谈起,深刻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展望了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入辅导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时,全面总结了我市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信心和决心;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深刻见解,特别是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孙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始终做到党中央、总书记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照办,禁止的坚决不做。必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鲜明、态度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改革上的促进派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全市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副书记;市开发区、高新区现任正县级领导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现任正县级领导干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