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莱西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莱西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莱西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庄增大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开花结果》辅导报告,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庄增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重大历史贡献、鲜明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高素质”和“专业化”两个关键点,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明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入、更扎实。

莱西市全体市级领导,全市正副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专题学习班将连续举办7期,每期约100人,集中对全市市管领导干部轮训一遍。培训时间4天,其中个人自学2天,在市委党校集中辅导2天。培训形式采取市领导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个人自学暨在线测试、专家辅导、原文解读、分组讨论、学员代表大会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莱西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