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岛市委党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青岛市委党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教学内容,以集中精力办好一批培训班,集体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及时培养一批骨干教师,科学遴选一批教学科研基地为重要依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举全校之力办好一批培训班。一是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教学计划,融入课堂教学。十九大召开以后,针对已在校主体班次,要求教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融入到专题授课中,同时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外请力度,积极邀请国内知名教师为主体班次学员、教师授课,帮助广大教师学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即将入校的主体班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教学计划、学习安排中,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全力做好全市市管领导干部轮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轮训班开班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广泛搜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质教学资源,完善外请师资库以确保轮训的质量和水平。

集中精力集体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全校共征集党的十九大教学新专题34个,随后将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对申报的教学专题进行集中研究、论证,确定最终的招标专题,并面向全校教师招标,组织各教研部认真做好集体备课和内部试讲工作,打造出一批高质量的十九大精神教学专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及时高标准培养一批骨干教师。一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党校培训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积极选派骨干教师到上级党校、知名高校培训学习,为做好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培训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组织、推荐20余名教师骨干到中央党校、省委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科学遴选一批教学科研基地。经综合评估,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莱西党史馆、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等八家单位为为党校第三批教学科研基地。通过建立教学科研基地,为教师的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提供可靠的平台,丰富教师的实践经验,增进其对客观实际的了解和把握。通过开展现场教学、社会调研和警示教育,有助于学员拓宽视野,拓展思路,有助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防腐拒变能力,真正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由素质培养到素质与能力教育相结合的转变。

                       (青岛市委党校唐丽佳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