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桓台县委党校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桓台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会后,校领导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中起到示范作用,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各个层次的学习培训,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为全县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在干部培训、“红色”讲堂、科研调研、宣传引导四个方面迅速跟上,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和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三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校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学习、研究、民主、向上风气的形成,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从严治校,全面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奋力创建一流党校。

                              (王同君、张延明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