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菏泽市委党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菏泽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和教职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特别是创造性地提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指导思想。

党校研究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通过支部全员集体学习、适时聘请专家学者解读、辅导学习,编写支部学习动态信息、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等方式,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中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市党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原原本本学,对照报告原文逐字逐句精读、细读,牢牢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基本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等一系列重要科学阐述。二是把握学习的重点。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等内容要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要义,理清思想脉络,牢牢抓住蕴含在其中的思想和理论本质。三是联系实际学。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四是持续深入学。将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培训和宣讲。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力量。

(菏泽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