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蓬莱市委党校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蓬莱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委对下步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作出提早安排,一是选派教师分赴高校和省委党校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二是通过专题教学竞赛,选拔出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任课教师和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组成人员。

(徐长业 程洁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