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东区委党校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东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河东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嵘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重大问题,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河东区委党校的神圣职责。全体教师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率先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足充分准备,随时准备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郑玉萍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