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逯鹰出席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逯鹰出席。他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作为全区干部培训主阵地、主渠道,必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走在全区前面。要先学一步、学研一层、宣讲要透、身体力行,切实提高党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水平。党校党委书记朱华表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按照工委区委要求,举全校之力,抓好自身学习,抓好干部培训、抓好社会宣讲,发挥党校职能,为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贡献。

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艳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