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威海市委党校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威海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近120人,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现场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

十九大开幕结束后,威海党校常务副校长曲赓即席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围绕党校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作为党校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校学员要学在先、带好头,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发挥宣传作用;二是抓好轮训和宣讲准备工作,干教教师要精心备课,积极参加上级党校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校委将集体听课评议,择优选课;要周密组织好对全市领导干部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和对党员群众的社会宣讲工作;三是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威海党校广大教职工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点赞,认为大会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激励,作为党校工作者,一定要履行好“党校姓党”使命,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威海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