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龙口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龙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战永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校教职员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领路航标,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与行动纲领。一定要原原本本学习、与时俱进领会、坚定不移贯彻报告精神,全面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战永臣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党校实际,在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上用心用力。在开展好“主题党日”“集体固定学习日”等基础上,着力创新多种行之有效的学习路径,搭建务实管用的学习平台。要及时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当中,做好“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研究,走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前列。

(中共龙口市委党校王鹏胜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