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照市委党校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日照市委党校校(院)领导班子成员、秋季主体班次学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是中国人民在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要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日照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