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州市委党校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青州市委党校把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及时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一是采取多渠道多形式,集中时间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做到学深吃透,率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结合十九大精神修改完善现有课题,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纳入干部培训课程,确保内容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三是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准备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全覆盖发挥职能作用。

(吴全军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