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用新成就践行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平度市委党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十九报告蕴含的新思想,更好地指导党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

深入学习报告,宣传好报告精神。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全面深刻学习报告,就要充分利用好多种途径各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一是反复学习报告原文,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安排教研骨干分批参加上级党校、高校举行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深化学习效果。二是重点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重点学习党章的新内容等。三是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学习宣讲活动。

深入研讨报告,领会报告精神。一要组织教研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入研讨。二是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关键热词,重点解读,深刻理解。针对即将进行的宣讲设计一批适用性、实用性、贴近各层次群众需要的宣讲专题。

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习总书记在报告中鲜明地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习报告,就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指导工作。一要结合党校工作,制定近期工作计划、长远工作思路。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都对党校未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必须结合新目标,迅速制定、修订工作计划、工作思路、长远规划,拿出具体、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改进工作作风,苦干实干,踏实奋进,用“大度、坚韧、创新、超越”的平度精神,为平度干部教育培训献力。

           (中共平度市委党校贾晓峰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