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枣庄市委党校教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枣庄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教职工中引起热议,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所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枣庄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刘春泉认为,新时代“新”在,一是这个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出现新变化。二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呈现新特点。三是党肩负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新使命。四是党要完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新的历史任务。五是党要领导全国人民“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的伟大目标。”新时代,要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工程,全党同志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韧不拔,勇立潮头。以不懈的创新精神和战斗姿态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迈向新境界。

枣庄市委党校教育长、党委委员赵烽谈到,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听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党校主业主课,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力求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切实抓好报告精神学习宣讲和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真正让十九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

枣庄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教授陈克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令人振奋。特别是通篇报告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终极关怀,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价值追求。作为党校老师,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的报告学习好,给基层群众宣讲好。

枣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滕常勇认为,报告全文以人民为核心,贯穿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观、人民观,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作为一名党员和社科理论工作者,我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一定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枣庄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姜承红认为,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概念、新的思想、新的判断、新的方略、新的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枣庄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李庆山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思想,以及我党对当前和今后形势的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标志着中国进入一个新时代。我们要抓紧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师资培训和专题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十九大精神的大规模轮训培训和全市宣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枣庄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