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济南市委党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济南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和教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当天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家教授、机关代表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济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王平出席并讲话。

十九大报告在同志们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博大精深,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成绩喜人、令人鼓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轮训和理论研究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深学细研、准确理解、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在学习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研究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研究济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结合起来,与深入研究“四个中心”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多出有分量的科研成果,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和动力,提升境界标准,积极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区域性一流党校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资政水平,为“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委党校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