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山东社科论坛——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姚远  点击量:

12月6日至7日,山东社科论坛——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潍坊举行。论坛由省委党校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潍坊市委党校承办。会前,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王文涛提出要求。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潍坊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曙光书面致辞,省委党校巡视员孙占元主持开幕式。国防大学教授王梅、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受邀作主题报告。

王文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六个聚焦”和“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和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深入研究探讨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严密逻辑,以及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制度价值、文化价值,深入研究宣传传播、贯彻落实的路径、措施,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周忠高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委党校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理论阵地、党性熔炉和决策智库作用,在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了大量成果,为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闻指出,本次专题论坛是全省社科界推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全省党校系统做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的一次检阅、一次动员。他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彰显党校特色,为党著述,为党立说,为党代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校学科优势,加强深层次研究,力争多出精品力作;要强化党校系统合力,促进资源共享,加强智库建设,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价值、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11位优秀论文作者发言,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来自全省党校系统、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论坛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