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务公开党的思想建设情况
中共365体育游戏关于省级文明单位自查情况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4-11-27  点击量:

鲁党校机党字[2014]19号

省直文明委:

  我校于2011年12月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根据鲁直文明委《关于复查2013年度省级(省直)文明单位和申报2014年度省级(省直)文明单位的通知》(鲁直文明委[2014]2号)要求,参照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我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对我校文明单位建设活动进行了认真自查。

  对我校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主要成绩进行自查后,我们认为,我校在2014年度全国文明单位的建设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创建方案,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文明单位建设的要求,认真开展文明单位建设活动,在拓宽创建思路、创新创建形式、丰富创建内容、落实创建措施、确保创建效果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新的成绩,符合全国文明单位条件,希望继续保留我校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请审查批准。

  中共365体育游戏机关委员会

  2014年1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