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荣誉表彰
我校张友谊同志获省直机关“文明和谐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17  点击量:

近年来,为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我校持续深入开展了文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2014年度文明和谐家庭评选中,张友谊同志票居首位被推荐到省直机关,获省直机关文明和谐家庭荣誉称号。

张友谊同志是我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拥有一个温馨和睦的三口之家,其妻子邹元梅是我校管理学教研部的行政秘书,其儿子是山东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在家中,父慈子孝,夫妻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全家人相互关心,相互体贴,共同创造了和谐、和睦、相亲、相爱的家庭氛围。全家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勤恳敬业,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友谊同志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兢兢业业地工作,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省直机关职业道德模范等称号;其妻子邹元梅在工作中年年被评为优秀,多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儿子张恒露也在自己单位的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教师。该家庭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热心关心和帮助同事、邻里,积极捐助社会和单位中急需救助的群体和同志。在党校工作的30多年时间里,他们夫妇二人在党校平凡的岗位上为党校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受到单位领导和群众的交口称赞,被大家一致推选为文明和谐家庭

张友谊同志家庭是党校众多职工家庭的一个,也是党校家庭的优秀代表,该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张友谊同志的表扬和肯定,也是全校职工家庭的光荣。希望广大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家庭学习,争创文明和谐家庭,打造文明和谐校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党校一四六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