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荣誉表彰
我校图书馆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0-06-01  点击量:

我校图书馆被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图书馆是我校的重要部门,承担对各类文献信息资料和数字资源的采集和分编、应用和管理、开发和研究、建立校文献信息中心数据库,开展咨询和信息服务等项工作。其馆长、副馆长均为女性,女职工占部门职工总数的58%。多年来,在校委的正确带领下,她们不断克服自身的困难,正确处理工作、科研、家庭的关系,工作上不让须眉,科研上兢兢业业,家庭上尽心尽力,积极深入地参加“巾帼建功”、“巾帼扶贫”、“文明和谐家庭”创建等活动。馆长卢丽娜多次荣获省委党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并被授予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该馆多次荣获省委党校“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并荣获省直机关“巾帼文明示范岗”、山东省“巾帼文明岗”、山东省“古籍保护先进单位”、全国党校系统“数字图书馆建设示范馆”等荣誉称号。她(他)们的事迹体现了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新时代党校女性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做出了的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