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荣誉表彰
我校机关妇委会获省直机关“先进妇女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1-04-05  点击量:

我校机关妇委会被山东省省直机关妇工委授予省直机关“先进妇女组织”荣誉称号。

机关妇委会,在校委、机关党委和省直妇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十一次全会及全国妇女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校委“围绕目标、突出特色、把握重点、建设一流党校”的工作总思路、总目标、总要求和我校妇女工作的实际,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原则,以建设学习型妇委会和学习型女职工队伍为目标,以深化“巾帼建功”、“巾帼扶贫”、“文明和谐家庭”创建等活动为抓手,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妇委会成员和各妇女组长认真贯彻《妇女权益法》,广泛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女职工的需求,主动为姐妹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认真履行了服务、维护、参与、建设职能,进一步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团结带动广大女职工为实现党校事业新发展建功立业,推进机关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这个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妇女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鼓励与鞭策。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唱响“巾帼创新业、我为一流党校做贡献”的主旋律,以更洋溢的热情、更充分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中去,在创先争优中彰显女性力量,为创建“一流党校”再立新功,为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