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荣誉表彰
政法教研部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1-04-05  点击量:

近日,我校政法教研部被山东省省直机关授予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政法教研部现有教职工14人,其中教师13人,含女性8人,占总数的57.1%。近年来,在校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贯彻党校工作条例,围绕中央、省委、省府重大部署,以勤恳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业务水平,诠释了党校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出色地完成了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任务。主任赵泉多次荣获省委党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并被授予省委党校“教学名师”、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该部在教学方面获得多项荣誉:2008年度获 19项优秀教学奖和1项教学组织奖,其中省党校系统和校优秀教学奖14项,系统和校业余教学奖5项。在科研上实现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2010年完成国家课题2项,出版著作3部,发表学术论文32篇;2篇调研报告获省领导签批;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省委党校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多年来,该部积极参与“巾帼建功”、“巾帼扶贫”、“文明和谐家庭”创建等项活动,讲奉献,献爱心、为党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奉献着青春和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