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政后勤资产管理
关于不动产证办理工作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量:


为尽快办理好我校宿舍区不动产证,按照我校咨询委员会关于不动产证办理工作建议及徐校长批示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抓好落实。现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建临时机构

成立不动产证办理工作小组,专职办理不动产证工作,成员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加恒、离退休干部处陈楠、财务处姜惠君组成,工作小组设置临时办公场所(综合楼206房间),配备了电话和必要的办公设备。

二、开辟校园网专栏

在校园网职工之家设置专栏,并在醒目位置滚动播放,以便于教职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并定期公布办理进程,信息透明化。同时,我们将积极做好广大教职工的的宣传解释工作。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7089102

李加恒:13605313836

陈 楠:18615657156

姜惠君:18668966356

邮 箱:zcc@sddx.gov.cn

真诚的期望广大教职工用不同的方式方法给我们提出意见建议,以帮助我们更好更快的做好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积极回应教职工期盼,积极协调济南市有关部门,全力推进不动产证办理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7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