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量: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省直工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就上报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提出如下要求:

一、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情况

有发展党员工作任务的党总支、党支部要将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按规定填写《2017年入党申请人登记表》、《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等表格(附件表格已经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党支部),并将发展党员培养情况(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等)形成年度总结,提交机关党委备案。

已完成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任务的党总支、党支部,请在规定的时间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所有材料报机关党委。

二、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根据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数量、构成、分布情况及其成熟程度,制订新一年的发展党员计划。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要与2017年上报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相关联,避免出现发展党员计划不实(未落实到人)、积极分子发展不符合要求、发展党员对象程序存在问题、发展党员过程材料存档不全等情况。凡报送发展计划名单的,所有发展材料均要报机关党委审核确认。

请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务必于2017年12月22日前将材料和相关表格加盖部室公章并由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签字后上报机关党委。电子版发送到jgdw@sddx.gov.cn。截止时间前未上报的,机关党委不再受理。

 

附件:1.《2017年度入党申请人登记表》

2.《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3.《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4.《2018年度发展对象登记表》

 

 

中共365体育游戏机关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01.2017年入党申请人登记表.xlsx

02.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xlsx

03.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计划.xlsx

04.2017年度发展对象登记表(补充登记).xlsx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