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德鲁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7年度党建工作汇报,研究审定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部室年度考评办法、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常务副校长、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闻,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福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党校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双示范”等工作成效显著,为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提供了坚强保障;2018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补齐补强短板,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徐闻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党建工作要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推进,一同考核;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业务工作,结合每个部室、每位同志的思想和工作特点开展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更有创造力、凝聚力和吸引力;要注重在规范中推进创新,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定期召开,研究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校委会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