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新闻中心
我校机关党委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德鲁  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举行,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结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副校长张明福、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李栋柱出席仪式。

双方党建共建关系的确立,是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以“学习交流、组织共建、结对帮扶、业务互助”为抓手,充分发挥银行和党校双方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