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单莹  点击量:

11月30日,我校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在东校区礼堂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机关工会、舞蹈协会联合举办,共有140余名教职工和学员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两个大项、五个小项。集体跳绳项目六人一组,可跨部室自由组合,选手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充分展示了和谐、团结、积极、拼搏的精神状态。单人跳绳分为男女中、青年共四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梁松柏获得男子中年组一等奖、李德鲁获得男子青年组一等奖、魏风云获得女子中年组一等奖、季冬晓和王颖(小)获得女子青年组一等奖、孙晓欣等六人获得集体跳绳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与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融合交流的平台,为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机会。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和拼搏的斗志投入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今后的工作中。

比赛现场集体跳绳

学员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