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新闻中心
机关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努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德鲁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机关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努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文章并进行研讨交流。副校长张明福参加活动。

张明福强调,机关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查摆本年度工作中存在问题。2018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在基层党支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这一重点,做好“出主意、想办法、强措施、抓落实”四个关键动作,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力争做到“三个走在前列”,即机关直属党支部的支部建设要走在全校各党总支、支部前列,党校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省直机关前列,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全国省级党校前列。

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