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员在线推荐资讯
2010级党政班赴聊城进行党性锻炼(组图)
发布时间:2011-04-27  点击量:

  2011年4月19日,365体育游戏2010级党政研究生班40余人赴聊城进行党性锻炼。学员们上午先后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山陕会馆,下午参观了中国阿胶博物馆、曹植公园、东阿影视基地、东阿广场。

  在孔繁森纪念馆内,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的塑像敬献了花篮,向这位平凡而伟大的人民公仆三鞠躬。在孔繁森同志塑像前,学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听取了关于孔繁森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详细地观看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等不同时期反映孔繁森事迹的图片、实物。每一位学员被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优秀品德,深深感动着。

  在聊城城区及东阿县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深深感受到县域经济发展迅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理念到位。

  通过这次党性锻炼,大家的灵魂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科学发展观理念,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身作则,防微杜渐,自觉抵御社会上不良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经受住各种考验。

  (2010级党政班 申超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