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理论探索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研究报告》出版
发布时间:2013-01-29  点击量:

  2012年9月,由李新泰、李永清、孙占元等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研究报告》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贯通了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精神,完全符合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部署,是向党的十八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对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践,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该书在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和体现实践价值等方面,具有注重坚持把握研究的正确方向、注重体现课题成果对党的建设实践指导的应用价值、注重调查研究等突出特点。全书直面党的建设最需要改革创新的关键问题,从改革创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着力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改革创新惩治和预防腐败机制,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改革创新党内民主制度和形式,着力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改革创新党的领导体制和领导方式,着力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改革创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先进性作用;改革创新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